close


看到""彰化北斗""是不是突然又眨眨眼睛確定一下是不是有看錯,


是滴.....愛爾莎又出發南下去佈置了啦~


這是我第二場南下的場次,我其實收到很多中南部的水水來詢問會場部份,


包含台南 高雄 嘉義甚至還有屏東都有水水問過,


雖然我並沒有設限自己只能接哪裡的場次,


只是距離越遠似乎壓力更大,會怕自己哪裡做不好哪裡沒注意到,


路程越遠越沒有補救的機會,還有我要怎麼開車到那麼遠的地方啊


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一直浮上來,


還沒接我自己就想了一大堆的問題考倒我自己....最後只好還是推掉了,


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及喜愛


等那一天做足準備來挑戰再告訴大家


 


這次的會場可愛的新娘子心怡在半年多以前就跟我聯絡了,


本來訂單是一堆小物的部份,原本想要訂購小物來美化婚禮會場,


後來和先生商量後取消小物的訂單改為會場佈置,


其實一般外縣市的部份,除了基本佈置的金額會拉高一些,也一定要外加車馬費,


所以我常常會建議水水找當地的廠商會便宜一些,


但心怡還是決定把重要的婚禮現場交給我,


我深深感受到她的信任,所以我一定要把浪漫從台北帶下去


 


當天的會場走的是粉色浪漫風,來看看吧......



當天的日子太好了餐廳屬於全滿的狀態,


而且餐廳的規劃沒有做有效的區隔,


所以變成同一個場地切2邊並沒有隔間哦,


只有留一個走道分左右2邊同時有2對新人宴客,


這下子為了明顯一點免得走錯邊,迎賓牌變成是必要的





沒有出動小熊之類的可愛道具,走的是純正的粉色浪漫風格





餐廳只提供2張長桌,可是心怡分雙方收禮,這樣一定2張長桌都用到了,


沒有多於的空間,所以在擺設上面讓我很傷腦筋,


後來我們決定呈現L型的佈置手法,


這樣轉角的地方就有一個位子可以佈置謝卡區,


也能多一個空間做一個小的相本主題,動線剛好也ok~


心怡本來也有詢問是否要走道花的部份,


可是我覺得場地的關係,加上桌數多人也很多,


效果不會加分很多,所以我請她省下走道花的預算,


還有餐廳都是推推車上菜,走道花更行不通了~




當天我自己再帶一張圓桌到現場擺相本,


因為餐廳完全沒有可以提供多的圓桌或方桌,


所以我只好把我的桌子搬下去



這是放大照的部份



因為場地限制只能規劃一小區,


但這樣的感覺是不是簡單的風格卻很有浪漫的氣息呢~




相本桌近拍....


每一個地區的佈置手法,


應該說每一家的佈置手法一定都不同,


就看新人喜歡哪一家的設計,


不過我們的佈置,當天讓很多賓客讚美,這其中有很多還是別廳的客人,


真的謝謝大家,我真的很開心~



這樣的規劃讓世修和心怡送客時還有一個小背景



再來看一下收禮區的整體



 


謝謝心怡對我百分之百的信任,因為妳總是耐心的等待我回覆,


還好我的用心你們有感受到,也謝謝你們喜歡當天的佈置,


在這還是要獻上我的祝福,永遠甜蜜美滿.新婚愉快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